搜尋此網誌

2010年7月23日

[News] SABIC與中國公司簽署60億元諒解備忘錄

www.cnfol.com 2010年07月22日 09:05 中塑資訊網 

  7月18日,沙特基礎工業公司(SABIC)在上海世博會沙烏地阿拉伯館與8家中國公司簽訂了總價值為60億元人民幣的合作諒解備忘錄,向8家中國公司提供60萬噸的合成樹脂。SABIC亞太區副總裁艾哈邁德?阿爾烏瑪先生表示:“今天簽署的諒解備忘錄證明瞭中國客戶對SABIC的高度信心。該備忘錄的簽署是我們的團隊在中國市場取得優異成績的、重要的里程碑。”

  SABIC是全球六大石化公司之一。公司在聚乙烯、聚丙烯及其他先進熱塑性產品、乙二醇、甲醇和化肥製造領域都處於全球領先地位。2009年,SABIC實現凈利潤90億里亞爾(24億美元);同年銷售總收入達1030億里亞爾(270億美元)。2009年底,公司總資產達到了2970億里亞爾(約合792億美元)。

  阿爾烏瑪說:“SABIC期望通過加強與所有中國客戶和商業夥伴的戰略合作關係,深化中阿兩國友誼。客戶的成功就是我們的成功。”

  SABIC聚合物戰略事業部執行副總裁哈立德?阿爾馬納先生指出:“SABIC在華業務的迅速擴展將成為全球最重要和發展最迅猛的樹脂市場的核心。這些合作備忘錄的簽訂反映了SABIC將在中國市場長期耕耘和發展的承諾。我們對中國市場的未來充滿信心。”

  據介紹,SABIC目前在大中華區共有13個辦事處,包括上海、香港、青島、蘇州、天津、台北、北京、成都、大連、廣州、杭州、廈門和深圳;另外有4個工廠分別位於上海、南沙、中山和天津;還有1個技術中心位於上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