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09年8月8日

三菱麗陽(TYO:3404)計劃在沙特阿拉伯建合資廠

Tokyo, 2009年8月7日, (ABN Newswire) - 一家日本媒體報導,日本的三菱麗陽株式會社(Mitsubishi Rayon )(TYO:3404)計劃在沙特阿拉伯與當地主要化學品企業Saudi Basic Industries Corp (Sabic)建立一家合資企業,生產用於丙烯酸玻璃的材料。預計該工廠在2013年開始運營。

丙烯酸玻璃用於各種消費者電子產品和汽車部件,在諸如中國這樣一些市場,對這種高性能的化學產品的需求正在增長。估計三菱麗陽將在合資企業中佔多數股份,為該項目出資500億日元以上。

這家工廠的年生產能力將達到20萬至25萬噸,成為最大的生產甲基丙烯酸甲酯(MMA)的廠家之一。預計這家中東工廠的開工將使三菱麗陽的MMA產量提高15—20%。

預計Sabic在合資工廠建立起來之前,將購入三菱麗陽旗下的璐彩特國際公司(Lucite International)的10—20%的股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