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09年5月8日

Apacer宇瞻科技關懷環境,環保腳步不停歇

Source 宇瞻新聞稿【發佈時間:2009/05/07】

記憶卡、記憶體模組環保新包裝,採無毒材質,尺寸減量最高達58%

(台北訊)動盪的經濟局勢吸引了大眾關注,環保議題相對不再是多數企業與民眾的首要焦點。然而全球暖化的腳步沒有停歇,環境永續與此刻的生存一樣重要!記憶體領導品牌宇瞻科技,為了喚醒人們對環保的重視,率先採取行動,於近日發表記憶體模組、記憶卡產品的全新環保包裝,五月起全球陸續導入,包裝減量最高達58%,並全部採用PET環保塑膠材質,不僅可回收再利用,且不會溶出有毒物質。宇瞻維持一貫對品質的承諾,在縮小包裝的同時,仍舊給予產品最佳的保護!

包裝小創新,環保大關鍵
「對環境的關懷,是我們設計新包裝時最重要的理念。」宇瞻科技產品事業處處長羅雪茹表示,「不要小看記憶體模組包裝尺寸不大,把記憶體模組產業一年銷售的所有產品包裝堆積在一起,對環境就是一個重大的負擔。小小設計,就能帶來很大的不同。」
因此,宇瞻決定從自己做起,在妥善保護產品的前提下,盡一切可能減少包裝量。記憶卡產品繼08年包裝縮小30%後,今年包裝再縮小30%,而記憶體模組產品今年包裝減量的幅度更高達58%!

無毒材質,不造成環境負擔
在包裝材質方面,新包裝全面採用PET環保塑膠材質,不僅耐用度高,且可以完全回收再利用,即使燃燒或溶解也不會產生有毒物質,對環境更為友善。
新包裝的視覺設計也採用了不同層次的綠色,一方面呼應環保減碳的行動、喚起消費者的共鳴,另一方面也彰顯了宇瞻品牌值得信賴的特質。加上簡潔俐落的優雅線條,呼應了宇瞻的新品牌定位:「值得信賴的創新者」。宇瞻相信,要做一個值得信賴的品牌,就要從自身責任做起,即使再細小的環節,只要能夠為環境帶來改變,就值得去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