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09年11月4日

藍山屯河聚酯PBT項目投產努爾•白克力剪彩並講話

10月28日上午,新疆藍山屯河聚酯有限公司年產6萬噸PBT項目在昌吉投產。自治區黨委副書記、自治區主席努爾·白克力出席項目投產儀式並講話。

PBT全稱聚對苯二甲酸丁二醇酯,是世界五大通用工程塑料之一,力學性能、耐熱、耐化學藥品、電性能優良,主要用于汽車、電子電器等領域。藍山屯河聚酯PBT項目總投資4億元人民幣,可實現年銷售收入10億元,將填補西北地區高分子工程材料生產的空白。

努爾·白克力代表自治區黨委、人民政府對項目投產運營表示祝賀。他說,這是在我區全力以赴應對國際金融危機、克服“7·5”事件影響,促進自治區經濟社會更快更好發展的關鍵時期實施的一個重大項目。藍山屯河化工有限公司作為目前我區最大的一家外商投資企業,在石油化工及新材料開發方面具有先進的技術和雄厚的實力。自治區將一如既往地支持藍山屯河的發展,為保障項目順利實施提供優質高效服務,大力營造良好的發展環境。希望藍山屯河集團公司緊緊抓住新疆大開發、大發展的重要機遇,不斷加大在疆投資力度,積極參與和支持新疆開發建設。

藍山(中國)資本投資有限公司總裁、新疆藍山屯河化工有限公司董事長唐越在儀式上表示,將積極貫徹執行自治區優勢資源轉換戰略、加快新型工業化建設,搶抓機遇、快速發展、穩健經營,在石油化工新材料領域做大做強,力爭用3年時間發展成為“主業突出、業績優良”的上市公司及西部大型地方石油化工龍頭企業,為新疆經濟社會發展作出貢獻。

儀式後,努爾·白克力等參觀了PBT生產車間。(完)(實習編輯:王 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