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0年8月21日

[News] 中國石化和Sabic合資乙烯項目實現滿負荷運營

2010年8月20日 13:44

中國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China Petroleum & Chemical Co., 簡稱﹕中國石化)母公司中國石油化工集團公司(China Petrochemical Corporation, 簡稱﹕中石化集團)週五表示﹐中國石化與Saudi Basic Industries Corp.(簡稱Sabic)的天津合資項目已開始滿負荷運營﹐其乙烯年產量達100萬噸。

Sabic此前曾表示﹐這個位於華北地區天津市的石化廠總值為27億美元﹐已於1月起開始生產前運營。

合資項目由中沙(天津)石化有限公司(Sinopec Sabic Tianjin Petrochemical Co.)負責運營。該公司總經理許紅星在中國石化集團的內部通訊中稱﹐如此龐大的工程上線後通常需要至少一年的時間實現滿負荷營運﹐但公司僅用了半年的時間就實現了這個目標。

該合資項目於去年年初成立﹐可年產各種化學產品320萬噸﹐其中包括100萬噸乙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