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0年8月8日

[News] 平煤神馬尼龍產業上半年創佳績

2010年08月06日 07:49中國證券網-上海證券報

記者從中國平煤神馬能源化工集團有限責任公司獲悉,上半年,該公司尼龍產業各單位盈利能力持續增強,主導產品產銷量等主要經濟指標大幅增長,均創出歷史最好水準。

今年以來,神馬尼龍產業在原料供應緊張的情況下,集中有限原料生產高利潤產品,提高了企業利潤率;全力壓縮產品成品庫存,二季度工業絲庫存比一季度環比下降21%。通過重組同行業企業,有效整合了國內尼龍66切片市場資源,提高了盈利能力。

今年前6個月,神馬尼龍產業事業部銷售新產品5721噸,收入達1.527億元。在項目建設上,該事業部推進20萬噸尼龍66鹽成套項目、賽爾填平補齊項目等項目建設,為公司實現滿產滿銷奠定了基礎。(周帆)

更多數據,請訪問鳳凰網財經數據中心(http://app.finance.ifeng.com/dat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