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0年9月28日

[News] 五年投資20億歐元 巴斯夫深化本土化戰略

2010年09月27日 10:08 中塑資訊網

  2010年是巴斯夫在中國的第125個年頭,中國已成為巴斯夫亞太區戰略的重要組成部分。“我們希望能保持高於7%的經濟增長。”巴斯夫執行董事會成員薄睦樂博士在巴斯夫2009年打中華區簡報中表示。

  他在接受採訪時說,巴斯夫多年來致力於亞洲市場,非常了解當地的客戶。亞洲市場將繼續保持活力增長,到2020年,將佔全球化學品新增需求量的70%。基於這樣的有利條件,巴斯夫制訂了亞太區戰略。

  近年來,巴斯夫在輕型汽車用工程塑膠、節能住宅用保溫系統及混泥土外加劑、可生物降解包裝材料、環保型塗料原料、農業增產方案以及藥品生產用高級中間體等領域,由於化學創新而獲得了高附加值。

  薄睦樂博士表示在未來的幾年中,巴斯夫希望能繼續保持在中國化學品市場上的強勁勢頭,取得超過7%的增長。巴斯夫計劃在2009年到2013年間投資20億歐元以實現亞太區銷售額70%來自本土化生產的目標。這些資金將主要用於中國南京一體化基地的擴建以及計劃在中國重慶興建的年產40萬噸的MDI裝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