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0年9月10日

[News] 力麗力鵬 本月接單滿載

【經濟日報╱記者陳怡君/台北報導】 2010.09.09 03:38 am

力麗集團旗下的力麗(1444)及力鵬(1447),9月接單都滿載,力麗的瓶用酯粒更將於10月投產,挹注營收新動能。

力麗表示,加工絲的出貨量一直都很不錯,7月的出貨量為1.1萬多公噸,8月為1萬多噸,皆優於先前月平均9,000至1萬公噸的水準。

力麗分析,整體聚酯加工絲產業,目前看來發展是挺健康的。尤其明年元月因應兩岸簽訂的ECFA,由台灣銷往大陸的加工絲5%的關稅將可減免,更帶動聚酯加工絲產業增添利多。

另外,力麗的瓶用酯粒將於10月投產,屆時將成為聚酯加工絲以外,拓展營收成長的新產品線。

力麗集團旗下的全球最大尼龍單一廠力鵬,因尼龍上游原料己內醯胺(CPL)報價從7月底開始回升,許多原本縮手的大陸下游廠商在庫存消化後,從7月中、下旬開始積極回補,帶動力鵬出貨量增,同時提前在8月就消化完先前的高價庫存,後續毛利率可望進一步提升。力鵬表示,8月尼龍粒及紗的總出貨量為2萬多公噸,優於7月的1.3萬多公噸,也將帶動營收月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