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0年9月28日

[News] 力鵬 產能提升 搶攻大陸商機

2010-09-19 工商時報 【龔俊榮】

 力鵬(1447)經過一段沈寂後,股價開始回溫,配合半年報傳出佳音,EPS0.91元,8月分的出貨也逐步恢復以往的水準,尼龍粒達到2萬噸,顯示,在原料CPL回檔後,下游廠商也積極補貨,使得力鵬8月營收達到23.64億元,是今年以來次高的紀錄。

 力鵬雖然沒有ECFA題材,不過,尼龍粒主要出口市場仍以大陸為主,隨著大陸買盤的增溫,力鵬的營收也不再低盪,力鵬累計今年前8月營收,已逼近150億元,年增率高達32%,9月的接單情況在十一長假的效應下,表現不會比8月差太多。

 整體來看,今年力鵬不管是營收或是獲利,都會優於去年的表現,力鵬已在今年完成去瓶頸的作業,日產能已從800噸提升至1,100噸,隨時待命,準備搶攻大陸龐大的商機。

 力鵬17日收盤價,已來到16.4元,站穩5日均價線,同時成交量也有些微的擴增,達到1.4萬張,也站上5日均量線,在價量齊增的帶動下,力鵬股價已創下波段的新高點。力鵬的爆發力估計在明年,隨著大陸內需的激增,法人估計,力鵬應還有一波行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