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0年11月16日

[News] 20萬現金丟打拌機 鈔票成碎紙



http://tw.news.yahoo.com 更新日期:2010/11/16 15:01

台北縣一名塑膠工廠的林老闆,11月初領出準備支付給廠商的20萬現金,只是自己不小心,把現金袋和塑膠原料一塊兒丟進打拌機中,回過神來發現時,大把鈔票已經變成一堆碎紙,這個粗心的老闆希望主管單位幫幫忙,挽救這20萬辛苦錢。

拿出一包包被攪成碎紙的千元鈔票,林老闆的臉上,只有兩個字,無奈。

辛苦錢整整20萬,現在全部泡湯,都是因為打拌機,塑膠工廠中的打拌機,平常用來將不良成品絞碎重製,林老闆11月初領了20萬元現金,準備交給廠商,錢就和塑膠原料放在一起,意外就這樣發生。

老闆回神發現時,白花花的大鈔,已經成了這副模樣,損失慘重,林老闆找了台灣銀行和調查局協助,得到的答案卻是如果能拼成即可換鈔。

看看這打碎的千元鈔,最慘的已經成了粉狀,真的是史上最難拼圖,勉強找到可辨識的,只剩16張,20萬就這樣飛了,老闆現在還是希望主管單位想想辦法,讓他的損失減到最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