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0年11月15日

[News] 朗盛投資900萬歐元擴產EVM

2010年11月12日10:39:14華訊財經整理 http://money.591hx.com

德國朗盛公司11月8日發布消息,朗盛將投資900萬歐元,使其德國多爾馬根生產基地的乙烯-醋酸乙烯共聚物(EVM)年產能增加30%,使冠以乙華平和乙華敏品牌銷售的該類產品年產量提高至1.5萬噸。 該擴產項目預計2012年下半年投產。  

朗盛工業橡膠製品業務部亞太區市場經理孫家藻表示,乙華平主要用於製造電線電纜所需的無鹵阻燃護套,在中國市場發展前景廣闊。 “乙華平能夠滿足嚴格的耐熱、耐油和抗紫外線性能要求,使其成為當今中國電纜行業的良好選擇。這種材料具有優異的阻燃性,可以用來製造阻燃且耐腐蝕(FRNC )的電線電纜。”孫家藻說。  

據了解,朗盛工業橡膠製品業務部在中國設有兩家研發中心。 其在上海張江的技術中心2005年開始運作,向整個亞太地區提供產品應用研發,並為客戶提供強化培訓。 此外,2008年,該業務部還在青島設立了高性能橡膠研發中心,並於2009年進一步擴建了這一中心,以滿足中國市場對定制產品和創新型產品不斷增長的需求。

朗盛介紹
官網: http://lanxess.cn/cn/about-lanxess-china/

作為特殊化學製品的領導者,朗盛的業務遍布全球所有重要的市場。 作為德國法蘭克福證券交易所的上市公司,朗盛在2009年的銷售額高達50.6億歐元。

公司產品種類豐富,專注於高端業務領域。 公司的核心業務是開發、生產和銷售塑料、橡膠、特殊化學品和化學中間體產品。 此外,朗盛還幫助客戶開發、實施定制的系統解決方案。 在這些化工行業的核心領域,朗盛所擁有的核心專業知識涵蓋了化學品和應用技術、靈活的資產管理及客戶化服務等多個方面。 公司的目標是通過創新的產品、優化的工藝和全新的理念為客戶和公司創造更多價值。

朗盛產品


1. 高性能聚合物
  • 丁基橡胶
  • 高性能顺丁橡胶
  • 半结晶树脂产品
  • 技术橡胶产品
2. 高品質中間體
  • 基礎化學品
  • Saltigo
3. 高性能化學品
  • 功能化學品
  • 無機顏料
  • 離子交換樹脂
  • 皮革化學品
  • 材料保護品
  • 萊茵化學
  • 橡膠化學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