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0年12月3日

[News] 全球銷量最大化學公司巴斯夫 計畫投資10億歐元中國設工廠

2010-11-30 08:00:00 數位時代 

德國巴斯夫化學公司(BASF)看好快速成長的中國市場,計畫未來幾年將投資超過10億歐元,在中國增設工廠,這家全球銷量最大的化學公司,其中國工廠正全力運轉中。

該公司執行董事會成員兼亞太業務負責人Martin
Brudermüller表示,2014年以前巴斯夫將投資超過20億歐元,在亞洲興建100家工廠,至少會有半數投資針對中國市場。Martin
Brudermüller現駐香港,明年將升任副執行長。

在巴斯夫今年前九個月計396億歐元的產品銷售額中,亞洲占23%;該集團預計到2020年,銷售收入將達920億歐元,其中200億將來自亞洲,此外,該公司在亞洲的銷售額,約有半數來自中國。

過去二十年,巴斯夫已向其全球第三大市場中國投資35億歐元,比中東地區直接投資額的五分之一還多。在合資夥伴中國石化的協助,巴斯夫目前已投資14億美元,擴建南京工廠,另外計畫在重慶建新廠,不過目前正處於審核過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