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0年12月3日

[News] 拜耳材料科技在華新建五大項目

www.cnfol.com 2010年11月29日 08:10 中塑資訊網 

拜耳材料科技公司近日宣佈,將投資1.1億歐元于2012年在華建成五個新的針對下游市場的項目——包括三家聚氨酯系統料工廠、一家聚碳酸酯板材工廠及一個聚碳酸酯色彩合成與設計中心。三個聚氨酯系統料工廠將分別建在上海、青島和重慶,板材工廠擬建於廣州,新的色彩合成與設計中心計劃建在重慶。目前,該公司在廣州擁有一個色彩效果中心及一個聚氨酯系統料工廠,在南京設立了一家聚氨酯系統料工廠。

據介紹,中國已成為拜耳材料科技的全球第二大市場,隨著這五個項目的建成,拜耳材料科技在華聚氨酯業務將涵蓋到中國各個主要地區。

拜耳材料科技執行委員會成員兼聚氨酯業務全球市場負責人梵納德表示:“製造業不再局限于華東和華南。我們的許多客戶在中國北部和中西部都設有工廠,他們希望在這些地區能繼續得到我們量身定制解決方案的支援。我們相信,貼近客戶投資,將給我們帶來可觀的業務及經濟效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