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0年12月28日

[News] 全球化工巨頭巴斯夫投資濱海

香港文匯報訊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12-26]

據《濱海時報》報道,記者從天津開發區現代產業區獲悉,全球最大的化工企業巴斯夫將在此建設聚氨酯組合料生產基地。該項目竣工投產後,將全面提升濱海新區在相關領域的生產水平,新區將由此成為北方重要的聚氨酯組合料生產基地。

項目總投資8500萬元人民幣,佔地3.4萬平方米,將形成年生產2萬噸聚氨酯組合料的生產能力,目前已進入前期籌備階段,將於明年開工,2012年竣工投產。

聚氨酯組合料作為一種新興保溫材料,目前被廣泛應用於汽車、建築、家用電器等領域。巴斯夫公司相關負責人表示,濱海新區將成為巴斯夫輻射北方市場的重要基地。

據悉,德國巴斯夫集團是世界最大的化工公司,目前在歐洲、亞洲、南北美洲的41個國家擁有超過160家全資子公司或者合資公司,業務涉及化學品及塑料、天然氣、植保劑和醫藥等。公司年銷售額超過300億歐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