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0年4月25日

沙特基礎工業公司亮相第24屆中國國際塑膠橡膠工業展覽會

中國經濟網4月21日訊(記者徐惠喜) 沙特基礎工業公司(SABIC)作為最大的參展商之一,參加了在上海舉辦的第24屆中國國際塑膠橡膠工業展覽會(CHINAPLAS 2010)。通過此次展會,SABIC充分展現了公司雄厚的生產和技術實力。

第24屆中國國際塑膠橡膠工業展覽會于2010年4月19日至22日在中國上海新國際博覽中心舉行。此次展會的主題為“綠色製造·共塑未來”,共匯集了來自30個國家和地區的逾2,100家參展商,預計會吸引超過75,000名觀眾前來參觀。

“作為全球經濟增長最快的國家,中國在SABIC的全球戰略中佔據著舉足輕重的地位”,SABIC副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默罕默德.阿爾-馬迪先生(Mohamed Al-Mady)表示,“中國是我們產品的主要出口市場,我們出口的產品包括塑膠工業原料以及用於汽車,飛機和消費電子產品製造的熱塑性塑膠。中國塑膠製品的產量和產值一直保持著穩定的增長。中國國內市場的需求也將會進一步促進產業的發展。我們願意與中國的客戶和合作夥伴攜手,共同實現更加綠色的可持續發展”。

SABIC出口多元化的產品到中國,促進了中國在薄膜、管材、紡織品、電纜涂覆、汽車材料等行業的發展。同時,與中石化合作的位於天津的大型石化合資工廠的投產運營也將會幫助SABIC進一步拓展在中國的戰略市場。

SABIC此次展出的熱塑性塑膠以及其他高性能材料,可以同時滿足客戶對產品耐用性和節約成本的需求。公司在上海的色彩創新中心也參與了此次展會,充分展示了其為客戶提供高效精準的ColorXpress顏色定制和顏色調配服務的實力。公司在展會上還展示了無鹵阻燃材料以及其他的有利於環保的可持續性解決方案,例如用獲獎的 Valox iQ*樹脂製作可回收的筷子。Valox iQ*樹脂是用回收的聚對苯二甲酸乙二醇酯(PET)瓶子研製而成的。Sanshin Kako利用Valox iQ*樹脂研製出可重復使用1,000多次的彩色筷子,目前已被日本政府認定為生態產品。

SABIC公司在展會中突出展示了其在節約系統成本和競爭方面的優勢。例如,寧波ITG公司為大型展會設計的照明裝飾燈就使用了SABIC公司的透明Lexan*阻燃聚碳酸酯樹脂,整套裝飾燈帶給了觀眾美麗的光影效果。這種革新的塑膠材料具有優異的抗紫外線功能,同時又節省了二次涂層方面的支出。在此次展會中,中國大連實德集團展出的聚氯乙烯(PVC)門窗也採用了SABIC公司出品的樹脂材料Geloy*樹脂。Geloy*樹脂超強耐候同時可以提供金屬視覺效果色彩,可以使聚氯乙烯(PVC)型材具有與傳統噴塗鋁合金型材相媲美的效果,可以幫助承包商在競標工程時脫穎而出。

作為知名的汽車材料生產商,SABIC向市場推出了可廣泛應用於交通工具的新型塑膠,這些塑膠材料輕便、美觀且設計靈活性強。其中,用導電的Noryl* GTX樹脂製造的可以線上噴塗的翼子板,比金屬翼子板輕高達百分之五十,有助於節省燃料和減少溫室氣體的排放;用STAMAX長玻璃纖維增強聚丙烯生產的重3公斤的前端模組可以替代重達7公斤的金屬前端,同時具備良好的強度和穩定性。

此外,帶有耐磨損涂層的透明Lexan*樹脂可以替代玻璃,它比玻璃輕至少百分之四十且具備更強的設計靈活性。自由的設計是此次展會中汽車設計所展示出的重要理念。由SABIC公司研製的用於方向盤骨架的Lexan* EXL樹脂就可以配合汽車空心輪輻和輪框內電子產品的使用。用Xenoy*樹脂製造的保險杠吸能塊可以為不同地區(例如中國,日本和歐洲)的使用者提供不同的行人小腿保護安全的方案。用無鹵素Flexible Noryl*樹脂製造的超薄導線絕緣體在減小線束的尺寸和重量的同時可以增強材料的耐磨性和耐久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