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0年10月3日

[News] 甘肅銀光集團年產12萬噸PVC項目試車成功

稿源: 每日甘肅網-甘肅日報 2010-09-29 08:53

  每日甘肅網-甘肅日報白銀訊(記者李保榮通訊員王娟娟) 9月27日,甘肅銀光化學工業集團有限公司年產12萬噸PVC生產線首批產品包裝下線,實現一次試車成功。 該項目的投產,標誌著銀光集團聚氨酯循環經濟產業鏈全面形成。

  近年來,銀光集團依托硝化、氫化、光化等現代化工核心技術,以及多年積聚的人才優勢,以TDI為龍頭,大力發展高技術含量、高附加值和生態環境相融性好的系列產品,全力構建聚氨酯循環經濟產業鏈。 經過反複調研、論證,啟動年產12萬噸PVC建設項目,解決TDI生產線每年高達12萬噸的副產物氯化氫的處理壓力。 新建PVC生產線回收利用TDI生產線的副產物氯化氫,不僅解決了氯化氫的無害化處理問題,同時有效利用了氯鹼生產線生產的鹼和次氯酸鈉,形成了產業的循環發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