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0年10月12日

[News] 蘇威擴大在中國特種聚合物合成產能

2010年10月12日 


【中國建材網】蘇威於10月10日宣布,決定在中國江蘇常熟市建立一個特種聚合物合成加工工廠。 此項2100萬歐元投資的工廠項目,將於2012年第四季度工廠建成後開工,它將滿足中國隊這些特種聚合物日益增長的需求。

蘇威集團資深副總裁、蘇威聚合物戰略業務之一的蘇威高性能塑料資深執行副總裁GeorgeCorbin說:“我們的高端特種聚合物越來越多的應用於世界上充滿活力的地區。我們期待通過就近合成加工更接近我們不斷擴大的客戶群,生產更符合需求的合成產品,使供應更具靈活性,並為客戶提供更多各種性能的塑料產品。”

蘇威聚合物戰略業務部總經理AugustodiDonfrancesco補充說:“此次投資清楚地說明蘇威旨在擴大它在快速發展的市場,例如:中國的工業基地的戰略意圖。在今年上半年特種聚合物在亞洲的銷售額超過銷售總額的25%,我們已看到了趨勢的增長。”

蘇威亞太區總裁RogerKearns表示,此次投資規模屬於中等,但是常州擴產只是蘇威在中國迅速發展階段的第一步,未來還將陸續加大對華投資。

據悉,特種聚合物合成加工廠將為快速發展的中國市場提供電子電器、汽車、消費品和工業應用的材料,生產化合物Amodel聚鄰苯二甲酰胺(PPA)、Ixef聚芳基酰胺(PARA)和Kalix(改性PARA) 這個新工廠能夠完全適應將來總容量的擴大以及生產其它高性能聚合物的要求。

來源:PUWORL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