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0年10月3日

[News] 南疆最大PVC循環經濟項目28日開工

慧聰塑料網訊: 2010/9/30

新疆南部地區最大的PVC及綜合配套循環經濟項目28日在拜城縣重化工工業園區新區開工建設,整個項目全部建成投產後,不但可以實現年銷售收入100億元,同時還可以為當地提供6000多個就業崗位,無論是地方財政收入還是農民工就業,都將起到很好的推動作用。

作為今年烏洽會內聯項目中投資金額最大的單筆項目,山西金暉集團在拜城規劃建設的100萬噸PVC循環經濟工業園計劃分兩期建設,主要項目包括年產300萬噸焦炭、 100萬噸PVC、40萬噸燒鹼、150萬噸電石聯產、200萬噸水泥、540萬噸洗煤廠及4X300MW自備電廠等,總投資達到200億元,整個項目將在2018年全部建成投產。

拜城縣是新疆的資源大縣,縣域內探明的各類礦產資源多達58種,尤其是煤炭、石油、天然氣等最為豐富。 該項目就是利用拜城豐富的資源,採取循環經濟和環保設計理念,工廠廢棄物將作為下游項目的原料使用,以此做到資源的可持續利用,確保吃乾榨盡,無污染和清潔環保。

山西金暉集團是一個集能源、化工、電力、物流倉儲、生態農業為一體的跨行業、跨地域、多元化、業務遍布國內外,在中國煤焦化具有一定影響力的大型民營企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